3C亂亂講

 

IMGP3780
●"限量版"的藍寶堅尼數位棒除去外面的產品紙盒後,裡面還有精裝盒,盒身採用類似跑車車身飾條的材質,算是很有誠意。

這支話題十足的電視是我一月時跟朋友借來完的,那時就已測完也擷好圖了,只可惜朋友一直沒有借給我完整的產品包裝,沒有拍到外面紙盒和隨附的滑鼠,令這篇開箱文有小小的「掰咖」,請諸位見諒囉!這支電視棒走的是廣寰難得一見的高價位路線,定價2500元,和一般三頻電視棒差不多了,不過最近似乎有在特賣?對於這種主打「限量」和「精品」的產品,削價求售似乎不太明智,噗!扯遠了,還是先來看一下它的特點吧!

  1. 支援DVB-T數位訊號(台灣及大多數歐洲國家的數位電視規格)
  2. 支援行動接收(行車或搭車時都可看)
  3. 支援HDTV 1080i(H.264及MPEG-2格式)
  4. 可直接錄成H.264格式(省硬碟空間,可在PMP上播放)
  5. 電視棒本身即有裝有伸縮式小天線
  6. 造型特殊,內盒精美
  7. 附贈的軟體亦採藍寶堅尼主題

IMGP3782
●看到這個時,我和我朋友還在猜這到底是鳥還是馬,後來才知它其實是藍寶堅尼那隻金牛的「輪廓」,您看出來了嗎?

lamborghini
●藍寶堅尼logo本尊。說實在,我覺得需要一點想像力…雖然用輪廓來表達也是蠻美的。

IMGP3781
●盒面的Designed by Tonino Lamborghini圖示。

IMGP3783
●廣寰logo低調印於開口面。

 IMGP3786
●開盒。數位棒和天線轉接頭嵌於絨布固定物中,配置有精品的fu。不過仔細一瞧,數位棒本身的塑膠感偏重,沒有藍寶堅尼跑車散發質感的光芒,有點可惜。

IMGP3784
●上蓋內側附了一張卡片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保證卡還是什麼,結果居然是軟體安裝光碟耶!但產品盒內附的另一張光碟不同,這張附的軟體是專給小筆電或UMPC用的版本。

IMGP3785
●因為朋友只有借給我重要配件,所以說明書、保證卡和滑鼠都沒有入鏡的機會。左下是HyperMedia Center及驅動程式安裝光碟,右下是迷你天線,和之前測過的廣寰三頻電視棒一樣,附的是捲捲頭小天線。

DSCF2633
●接上我的小one運作時,中間會發出藍光顯示訊號是否穩定(不過要從正上方才看得清楚藍光)。固定於機側的伸縮天線可自由調整角度,設計得不錯,但在室內收訊效果偏差,需另外接捲捲頭小天線加強,訊號才會比較穩定。

DSCF2635 
●雖然不用接捲捲頭天線就可以看電視,增加不少便利性,但若想使用捲捲頭天線接收時,收起的伸縮天線則沒法確實置於側邊,過長的部分會卡在筆電上方。

2 意見:

  1. 飄泊的空心菜 on 2009年4月6日 上午9:27

    剛開始這支藍寶堅尼,的確有煞到小弟
    但是去內湖的黃色小屋看過展示實體機後,對這支3C時尚精品的幻想,就整個粉碎了Q_Q

    對我打擊最大的,莫過於內贈的限量藍寶堅尼滑鼠...
    黑漆漆的塑膠滑鼠~印上一小塊藍寶的logo
    (翻桌...)
    數位棒的黃色本體,造型不賴,也很搶眼,可惜如版大所言,塑膠感太重....
    (翻桌...)

    覺得廣寰可以把這款作的更精緻一點,畢竟有興趣購買的消費者,應該不是很在意價格~

    敢在這種景氣下推出這種產品,就要有不怕價格競爭的氣魄唄~
    別省些小錢,把夢幻品作的不上不下滴。
    請加油~好嗎?

     
  2. Nipkow on 2009年4月6日 中午12:52

    以「收藏品」為定位,這支真的沒做到位...蠻可惜的,因為有這決定做這種突破的電視卡廠商不多啊...晚點把軟體篇潑上來!

     
Real Time Web Analytics